冰酒久

红线 正文 2


推荐BGM- 関ジャニ∞- Brilliant Blue
(我就是单曲循环着这首歌写下来的,异常带感!)

警告-虐.....


-------------

横山裕站在医院的走廊里,透过巨大的镜子看向躺在病床上的村上。

冰凉的指尖隔着玻璃,一笔一笔勾画那人的轮廓。

月光洒在村上身上,美好了他每一个棱角,脸显得异常的乖巧稚嫩。

小时候他们一起做节目时有在外面野营过。当然那时候不只他们两个,还有其他好多jr.

他记得自己勾着村上倒在地上,还是ヒナ酱的村上在镜头没有拍到的时候,从他身上爬起来,对他露出了个很可爱,很可爱的笑容。

八重齿都露出来的那种。

一双明亮的眸子映着月光,像会说话似的眯的弯弯的。

回想起那时的ヒナ酱,横山无声的露出个温暖的微笑。

不知为何,躺在病床上的村上和那时的ヒナ微妙的有点重叠。

一样美丽的脆弱。

不自觉地,他收敛了唇上的微笑。

指尖来回拂过镜子,却涂不掉缠在村上眼帘上的绷带。

---


只看着我就好了。


那双美丽的眼睛像小时候一样。

只看着我就好了。




这样深切的在心里祈祷后的第二天。

ヒナ失明了。


---


皱了下鼻子,横上深呼吸。

他很冷静。

放轻脚步,一寸寸的转动着门的把手,小心的不发出一点声音。

时间是半夜两点,村上应该睡着了。


--

得知村上出事故后,虽然被经纪人阻止,关八所有人都还是急急忙忙换了私服,冲到医院。

对比起虽然心神不定,却仍保持着镇定的成员,站在手术室门口的横山只想逃。

消毒水的味道一点点侵蚀着他的神经。苍白静寂无声,却确实的染上他每一寸肌肤。

“ヨコ?大丈夫?”

吞下恐惧。

横山怔怔的抬起头,看向昴。

“....我要先走了。”

就连大仓和安田都用不可置信的眼神看向他。

“哈?”

大仓僵硬的回应,不敢相信横山刚刚说出口的话。

“我,”不自然的停顿,横山盯着地面,组织不了自己的语言,“我晚上还有电视剧的收录。”

出口的是一如既往的借口。

大仓一把抓住他的手腕,却没有用力,“你再说一次。”他直直的看向横山的眼睛,语气平静的吓人。

“...抱歉, 我要先回去了...”

声音里的颤抖没有被完美的隐藏。

大仓看着躲避着自己视线的横山,最终放开了手。

“这样真的好吗?”

安田望着横山的背影诺诺地问,大仓拍拍他的头,终于露出了一个难看纠结的微笑。

“没事。”

即使是这样,他们的红线还确实的连系着。

一圈圈缠绕着手腕,被白皙的皮肤称的鲜艳的异常。随着他越走越远的身影,在地上拖出一条清晰的红。

昴一屁股在丸山身边坐下,后者正有一下没一下的拍着一直低着头沉默着的亮。

虽然他试图安慰亮,但眼神却呆滞的盯着墙。

“没事吧?”

“...嗯。”

“.....”

“.....抱歉。”

“为什么要道歉?”

“.....抱歉,一切都发生的太快了,すばる”

“....”

“我明明就在他身边。”

“....”

“すばる,我明明就在他身-”

不等他说完,昴就粗暴的揽过丸山的脑袋,往自己怀里塞,另一只手却温柔的抚摸他的头发。

“不是マル的错啊...”

“...すばる”

“......不是マル的错。”

---

另一头,从医院出来的横山一路狼狈的跑到停车场,喘不上的气和心中的作恶混织在一起。他忍不住抱着柱子干呕起来。

这种磨人的等待,他已经不想尝试第二次了。

看着闪着“手术中”的灯,他能想起的只有躺在手术床上,被白布遮住脸的他的母亲。

如果手术门打开后,村上也被那样推出来的话。




横山抱着柱子,又一次深深埋下自己的头颅。







---

待续....

下一章就甜了!真的!QAQ



评论(48)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