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酒久

我错了

16年年初 我留下一堆坑 一声不响的走了

最开始 是因为兴趣而开始写横雏
很多可爱的姑娘给我留言
我也高兴 很珍惜
我渐渐能认出你们的ID
知道你们的兴趣

但是我没有让你们进入我的世界

这里是我堆放关八
和其他日系相关故事的地方
这里只是一部分的我
而贫瘠又胆小的我
只能建立贫瘠又薄弱的人际关系

对关八的热情退却后
我再也没用这个号发表过任何东西
不带走一片云彩

转眼已经是第三年
物是人非
fo我的姑娘八成也改ID的改ID,退圈的退圈
认不出我了

即使认出停滞不前的我
也只会唾弃我的胆怯吧

如果
我是说如果
你还记得我
还愿意和我成为真正的朋友的话

我们加微信好吗?


评论(20)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