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酒久

人类与神明


突然有一天,神明降临于横山裕的眼前。

神明说,他因为爱上人类而被天界惩罚,贬下人间。

莫名其妙的,两人就住到了一起,只是因为神明会收拾屋子会做饭会暖被,更重要的是,神明不需要吃饭。

于是横山裕就过上了每天吃意大利面的日子。


-----

episode 1

“我要睡床。”横山裕死死的抱着被子,看着已经坐在自己床上的神明。

对方露出只虎牙,然后往里面蹭了蹭,给他腾出点儿空间。

“你睡地下。”

“不要。”

“为什么?这是我家啊。”

“你家又没第二套床被!”

“...我明天给你去买,所以你今晚就委屈一下睡地上吧!”

“不要!”

“....”

“我有洗澡。”

“....不是这个问题!单人床挤死了。”

“我给你变大点。”神明不耐烦的露出两只虎牙,从怀里拿出一叠福澤諭吉抖了抖,床瞬间变大了两倍,“好了,你就上来吧。”

“我靠!你有钱的话我们立刻去买床啊!”

“这又不是钱,是法力。你到底睡不睡啊!”

“.....”

横山裕磨叽磨叽的爬上床。

半晌。

“我睡觉灯要全关上。”

神明连手都没伸,房间里的灯就全灭了。

“....”

“....”

“我睡觉你不能发出一点声音,否则我睡不着。”

“フ-”用鼻子笑了笑,“那太好了,在我睡着前你可别先睡着了。”

黑暗里,神明看着横山裕,露着八重齿,笑的一脸戏虐。





待续.....

---------

半夜里写完作文后突然冒出来的脑洞23333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