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酒久

打脸了又被打脸了


人生吧就是不断被打脸,不断被打脸,然后默默爱上被打脸的滋味的过程。

想当初找日剧看的时候啊,小爷我可嫌弃大野智那张包子脸了,皮肤又黑又有坑。心里就感慨啊,即使长这样,还是会有粉丝会瞎了似的喜欢他啊。

两年后我就瞎了。

大野智多可爱多萌啊!唱歌那么好跳舞也这么棒!说话声软软的,性格又呆萌又真实!



之后因为松润去看金田一二三,对堂本刚怎么都不感冒,总觉得他长着张让人记不住的脸。

好多年后,偶然间看了个con的ml,尼玛原来他唱歌这么好听啊!好听啊!听啊!啊!

你们以为我当时就饭上他了吗?

错,我感叹完后就关了视频。

长胖了的大叔啊啊啊啊啊!

还留胡子啊啊啊啊啊啊!!!

又是几年后,我把长胖了的大叔当宝似的,图片截下来当手机屏保,还一个劲的怕他吃不饱!

我家二爷是浮肿不是胖!

偶尔跟自家母上告白:“我要去日本嫁给堂本刚!”然后被翻白眼的时候也是有的。



当初对村上和关八都不了解,只知道他们是关西的J家,也没有深入了解的打算。

月耀倒是一直在看,特好笑。

看了两年都没饭上。

他们到时不时的去岚那里晃悠晃悠,当初看交岚时就觉得,村上完全没J家的感觉啊!只比那个叫安啥的长得好看一点。(安田sama我错了!)

开始喜欢关八的时候,也还特冷静的跟自己说,“村上是可以喜欢的,但却不用变成关八里最喜欢的那个。”

害的我现在被同学问起关八最喜欢谁的时候,左半边脸巨疼。

最喜欢谁?

hina啊!他眼睛多可爱!身材多棒!腹肌多匀称!腿长的多细!虎牙多萌!手指多修长!琴弹的多好!

让我讲个十分钟先。




唉,

这酸爽。

评论(1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