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酒久

红线 正文 3


说之后有拍摄工作倒不是撒谎,只是连横山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完成工作的。回过神来,就发现自己已经站在医院门口了。

临晨两点。

手机里留着经纪人群发给所有成员的短信,写着村上的状况和事务所的决定。

横山裕拿着手机,在医院门口漫无目的晃晃悠悠,却没有走的打算。最后他被巡逻的护士发现,特别通融了这次探病。

小声的走进病房,村上一动不动的躺着,但横山却不确定他睡着没。

如果睡着了,姿势应该更性感点才对。

勾起个空虚的笑容。

“ヨコ?”

村上突然抬起头,对着横山的方向轻声询问。

果然没睡着!

横山条件反射的回头想要逃。

停住脚步,他看着村上撑着身子,艰难的想要坐起身,枕头被他扯来扯去,差点打翻柜子上花瓶。

双手无意识的握紧后,横山才发现指尖早已冰凉。僵硬的走近,帮他调整好枕头的位置,却发现村上还是在小心翼翼的摸索着什么。

看了眼床头柜,横山沉默着将台灯打开。床上的村上听到开关的声音后,收回手在床上躺好。整个人被朦胧的笼罩在温暖的橙光下。

“.....”

“你怎么知道是我?”

声音异常的干涩。

“笨蛋,”村上好像想起什么有趣的事一般,笑了出来。笑完后,又是片刻的寂静。

“你的脚步声我怎么会认不出来。”

“....”

“....”

“....这样啊。”

“....嗯,”轻哼了一声,村上好像想起了什么,“现在几点?”

横山手忙脚乱的打开手机,“两点。”

“你拍完电视剧后来的?”

“...嗯”

村上侧着头,露出个哭笑不得的表情。

“你明天还有工作,早点回去休息才是。”

虽然这么说着,沙哑的声音却异常的柔软。

“.....我是来告诉你事务所的决定的。”

“在凌晨两点?”

“对啊。”

回答的理直气壮,村上鼓了鼓脸,摆出认真听讲的表情。

“事务所决定-”

“别吃螺丝啊!”

“我还没开始哪你急什么!”

看着村上有点不好意思的笑容,横山也笑了出来,只是当视线滑到他脸上的绷带时,笑容又消逝不见了。

“我们七个人都在的节目姑且就以你不在的形式收录,由我和昴做主要mc的工作。你单人的工作由其他成员代班,主要看你的眼睛,”横山发现自己的声音有点颤抖,停顿了片刻,“主要看你什么时候能出院。”

“嗯,我知道了。”

村上点点头,伸出手,还没抚上自己眼睛,就被一只冰凉的手抓住了。

“别摸。”

沉默了会儿,村上反手握住那只冰冷的手。

横山抖了抖,想抽回自己的手,却被对方死死的扣着。

“...你不睡觉吗?”

“下午手术后睡的够多了。”

“...”

“倒是你,不睡觉吗?”

“不用。”

反正回到家也睡不着。

病房安静了片刻,村上突然轻声笑了出来。

“总觉得这样好像ひびき的pv啊,你要不要在我手上写些什么?”

村上兴趣盎然的提议,要是能看见眼睛的话,那双眸子一定水灵灵的在闪闪发光。

“アホが,你以为真的像pv里面一样能感觉出来啊。”

“但是不是说眼睛看不见后,其他感官会放大吗!”

不不,你对着我一本正经的说这个干嘛?天然属性又跑出来了啊。

横山听着对方嵌满理直气壮的声音,无奈的叹了口气。

片刻后,他轻轻挣脱村上的手,指尖点过对方漂亮的手指,握住。另一只手的指尖,轻巧的在村上手掌上划出一笔一笔。

“...我写了什么?”

“...你还真是末端冷え症啊...”

“烦!”

“フフフ、”好像能想象出横山此时羞怒的表情,村上不禁露着两颗虎牙,笑了出来,“嗯嗯,我没认出来,你要不再写一遍?”

“何でや!”

虽然抱怨着,横山又一次在村上手心上写下字。

“好了,我写了什么?”

“嗯...”村上歪着头想了下,“明天的午餐是汉堡肉?”

“アホが!要不是你受伤了我早揍你了啊!”

“哈哈哈,嗯嗯”村上轻轻拍打被褥,“这个我知道,你写了什么?”

“...八重齿。”

“汉字?”

“嗯。”

“那太复杂了,你再写个简单点的!”

语气里带着丝丝的撒娇。

横山觉得自己的脸有点烧。

“...好了。”

“嗯...七十?”

“...ヒナ。”

短暂的沉默。

横山看着抿着嘴的村上。

他不知道ヒナ的脸是被灯光照的,还是因为害羞而染上浅浅的红晕,只知道自己脸已经红成煮熟的虾子了。

“好了你快睡吧!”

横山又一次想要挣脱开ヒナ的手,未果。

热死了,还黏糊糊的。

“那你等我睡着了再走!”

ヒナ坐起来扭过身,一只手死死的拉着横山,另一只手摸索着想要把枕头放平。

“我来吧。”

横山将枕头放好后,顺手把灯关了。

黑暗中,横山安安静静的注视着ヒナ的脸。从对方松软的头发到薄薄的双唇,想象着绷带下那双世界第二可爱的眼睛。

啊,果然,一辈子都看不厌。

横山有点庆幸现在ヒナ看不见自己的脸。

“キミ、視線が痛い。”

“...ごめん。”

虽然知道ヒナ看不见,他还是往后挪了挪。

“...”

“...”

“キミ...”

“嗯?”

“....怖いんだ。 ”

愣了下,横山紧紧握住ヒナ的手。

“...怕什么?”

“如果恢复不了视力怎么办?”

“....”

黑暗中,ヒナ静静地絮叨。

“ひびき里啊,男主角不是有一半的可能性不能恢复视力嘛...”

“....”

“果然人生不可能希望得到什么就会得到什么啊...”

横山按了按泛酸的眼眶。

“...あんたやっぱアホだな!”

“...”

“你不是ジャニーズ嘛!这种困难用明星光环给我克服掉啊!”

“フフフ-”ヒナ笑了出来,“果然你也这么认为?”

“嗯啊!快点康复!我们那个团我一个人可带不了!”

“嗯,我知道了。”顿了顿,hina蹭了蹭枕头,“ありがとう、キミ。”

说的一脸诚恳。

“..话说你刚刚可是说了我好几遍‘アホ’啊...”

“...我没有。”

“噗嗤-啊!笑的眼睛疼了。”

hina脸上收敛不了的笑意一下子变成了痛楚。

“大丈夫?”横山仔细的观察了下对方的绷带,“...别笑了,睡吧。”

语气有点不耐烦,但压被子的动作却轻柔的不像话。

“嗯...”

横山就这么静静的看了会儿ヒナ的睡颜。

不知什么时候,ヒナ松开了他的手,指尖却早已被对方的温度所包容。

想了会儿,横山郑重的摊开对方的手掌,指尖微微颤抖着,在它上面又写了两个字。

------

咔嗒一声,病房的门被关上了。

村上躺在床上,握紧被写下字的手。

「スキ」的「ス」又被写成「ヌ」了啊アホ!

眼睛上的绷带有点湿什么的,一定是自己的错觉吧。




---

不是血就好....

待续.....

评论(35)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