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酒久

关于红线!



是的!写完了!考试也考完了!可以让我吐槽了吧!


----

关于正篇

嗯嗯,不知道有没有人察觉到,「红线」其实是由三篇故事编织组成的。

最开始想到的,其实是最后的电梯事件。呵呵,想看横雏两人尴尬的被关在狭小黑暗的空间里www,不过剧情什么的啥都没想,最后村上揍横山也是因为群众的愤怒💢而临时决定的。

之后冒出来的,是正副会长的那篇,也就是第一个发上来的「预告篇」。

说实话放上来前我还挺犹豫的,主要是第一次发文,而且放上来时,还没想过后续。

不过这两个脑洞都很棒吧!感谢无聊的英语课!

「红线」放上来后反应意外的好,大家都似乎挺期待后续,我当时只想说,哪来的后续啊,这明明是一发完的节奏啊。

当中那篇「眼瞎」其实是我半夜用我那破烂的日语,以横山第一人称视角写的故事。单纯因为「红线」没后续了,就被我扯来用了。




结果好就好了(远目



------

关于番外

丸昴那篇其实是第一个决定了的番外,因为有人想看,而我那通常处于死机状态的脑子竟然跟上了,于是就写了。不过当初刚开始构思的时候,明明是BE啊!明明是昴➡️丸➡️雏↔️横啊!意外的变甜了呐!八成我写的时候心情很好....

横的那篇番外其实也是在正文开始前就想好了的。当初也没想到会变成「红线」的番外,只是单纯的想写痴汉横而已...

雏那篇是随着故事的发展开的脑洞,意外的是最晚出来的。



------

关于 完

哎,打上“完”的时候心情还真是复杂啊,这大概是我第一篇打上“完”这个字的同人。

是的!其实我坑品超差的!

能写完也一定是大家的功劳,让我有写下去的动力和各种脑洞,谢谢eito,谢谢eighter,谢谢所有的cp狗!(感觉好假😂




---

正真的脑洞顺序

电梯
红线
番外 横
丸昴
眼瞎
番外 雏




















看到这里的都是好同志!为了你们,我愿意来一发仓安!

别说我不带仓安玩!



----

有一天,大仓和安田突然能看到连系着彼此的红线了。










于是他们就愉快的玩起了跳长绳。















.....

什么太短?

那再来!

......








有一天,大仓和安田突然能看到连系着彼此的红线。








于是他们就愉快的玩起了捉迷藏。








当然他们也可以玩翻花绳和跳长绳,但他们就是想玩捉迷藏。








....



ps 锦户亮蹲坐在乐屋里,看着一对对还是烧死比较好的情侣,doge脸。















关于新坑

主仓安横雏,真的别说我不带仓安玩!













-----

预告

过5-6个小时会三连发

不用谢



评论(15)

热度(24)